再见追风的人

半夜发疯文学

  今天所有软件上都跟我说三代要去北京了 

  我原以为我会为他们感到开心 等了这么久的出道战终于要来了 但是我的第一反应是那邓佳鑫怎么办 我的左邓是不是真的没有任何联系了

  重庆离北京很远很远 比江北南岸要远的多

这一去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 我跟自己说再等等邓佳鑫也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我们只需要再等等

  但是我发现自己PUA自己也不是这么容易的

看到别人有成就了 自己也会着急 大晚上的也不知道找谁倾诉

  今晚小佳发微博似乎在告诉我不要着急他很快也会有一样的待遇也会出道

  

  

  再转回来

  左邓算得上是我比较难以释怀的cp了他们之间的磁场就很吸引我

  避嫌三年多了 我慢慢也练就了铁心脏 

从原来的祖上富得流油到满满疏远 再到邓佳鑫离开三代物料 我学会慢慢接受现实 慢慢自己PUA自己说这是为了彼此更好的未来

  今年大量的情侣装和玫瑰花把我冲昏了头脑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地下恋下去 哪怕不在镜头前

但是现实很残酷 遥远的距离让我感到无力 我做好了最坏打算说他们一点联系都不会有了 我打算放弃了 但是这三年来又怎么说放弃就放弃

  也许我也需要一些释怀的时间 我也懂的小佳之前唱的一首歌 知足 

  我们都要懂得知足 不该奢望一些不现实的事情虽然我们很想让他实现

  也许他们都释怀了 留我一人在原地


等待

  等待也许这辈子都无解的答案

评论(1)

热度(13)